希望你我的喜爱俱有痕迹留下

某王姓爱豆以及他的肖姓助理

非现实向娱乐圈




顶流啵× 助理赞




注:本人话唠




"我想要的安全感出现了……"





说起王一博,可以娓娓道来三天三夜不眠不休,虽说他王一博是当红明星,整个娱乐圈资源较好的通告他占了一半,从职场白领到菜市场买菜的大妈,提到他都或多或少会说



课代表版

"王一博?什么!你们在说王一博!!我跟你讲,我崽崽可是一表人才玉树临风可盐可甜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余字)"



安利版

"天呐这也太帅了吧,你快来康康,这张站姐发的图,我的妈呀,阿伟乱葬岗 !!!"




狂风怒吼版

"啊啊啊啊啊啊啊!!无情!!!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我艹!!!!!#@¥……*&¥*@#!……%*(此部分已无法用文字翻译)



买菜大妈版

“害,王一博那小子啊,我听说过,俊得很!”



自从他的第二次成名作《青春》上映后,更是拿到了影帝奖项,成为当代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明星,没有之一。


但是近期,微博热搜上挂的并不是他刚发出来的九宫格…



微博实时热搜排行榜


1 王一博助理接受调查 爆


2 乐华回应王一博助理一事 爆


3 四小花旦回归 热


4 王一博换新助理


5 张某某红毯走秀 新


6 《青春》庆功宴


7 回忆当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剧


8 王一博本人回应 新



因王一博助理涉嫌虐待艺人,已被停职接受调查



很多摩托姐姐看到这些热搜,心都凉了,虽然一博在机场被助理翻白眼,当场没收手机的事时常会被爆出来,可大家基本上是骂过就算了,根本没想到居然已经到了这种程度。



从各种路透和内部人员爆出来的情报上,王一博的非公开行程简直惨不忍睹


出行自己的包自己背不说,连艺人的超大件行李箱也是自己拖着,有的时候还背着别人的包,他助理到好一个人悠哉悠哉的在后面走着。


下保姆车的时候,助理暴力关门,夹了他的手不说,面无表情的当场就走,王一博吃痛,把手缩在衣袖里,还要拖着大包小包追上去。


坐飞机把自家艺人身份证还有其他证件全弄丢了,自己拍拍屁股走人,留王一博一个人在机场被疯狂的粉丝围着。


有一次王一博生病,在酒店不方便出去,想叫助理帮忙去买,人家十几分钟消息都没回一个。


几千万粉丝做梦都没想到,自家哥哥好歹也是顶级流量,私下生活竟如此 ……





于是,微博上硝烟四起。一向以爱与和平著称的摩托姐姐纷纷扛起了自己的大刀:



我日你妈的!那个臭不要脸的还要一博给他背包?还真tm不把自己当外人


楼上那位姐妹说话也太客气了吧,那狗娘养的以为自己是艺人?还要别人照顾?乔碧罗都没他这么不要脸


好心疼哥哥……


现在回想起来,一博以前受过的伤,其实我当时就想说了,要真是跳舞弄的怎么可能在那种地方……


什么!!!!他还敢打人!!我崽崽我放在心尖上宠都来不及,那狗日的想打就打?!


法律系学生在线报道。


没事哥哥还有我们,这次不让这贱人刑事拘留老娘誓不为人!


楼上话放狠点,这种社会败类要是能被放出来,我就把他头拧下来给各位当球踢。


狗华我今天就把话撂这了,不给耶啵换一个金牌助理,老娘明天就把你们总公司给铲平了


楼上的带我一个


加一加一



对于网上的这些腥风血雨,当事人王一博由于被没收的手机还没有还回来,目前还一无所知。


自从这事曝光后,公司难得给他放了一天短假,此刻他正躺在自家床上,像无助的小兽一般,找一个无人的角落,安安静静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。



窗外的霓虹和喧闹被厚厚的窗帘挡住




"睡一觉就会好的……"




他对自己说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能给你安全感的小赞马上就要出现啦!

Hi    我回来啦!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 )

© 泛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